是我isme

哈喽,这里是妖妖~

四儿子,是科尔,我也挺喜欢他的(?

已有的设定在图里我就不说了,说一下他的背景故事吧

他生前其实是一个很好的“人”,很善良,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,但是吧…他的弟弟被人欺负了,而且比较严重(不要多想,就是单纯的欺负),他很爱他的弟弟(弟控属于是),而欺负他弟弟的属于那些大人根本管不了的街头小混混(意思是大人靠不住(?),所以为了保护他的弟弟,他选择了以暴制暴的形式(…)这在一开始这还是管些用的,然而他太年轻了,那些记了仇的小混混,集结了一帮“兄弟”,把他堵在了小巷子里,然后,把他活活打shi了(…)(这也是为什么他头上有伤的缘故,其实不止头上有,身上也有,只不过被衣服盖住了

他的兄弟现在怎么样了?他不知道;那些sha了他的人现在怎么样了?他也不知道。现在,他只是每天都在sha戮(…)他在等待着,等待那些人【下来】,然后好好地“报答”他们(…)

还有,V大大给他画了一张赠图,真的好帅!!!(赞美大大!(*´▽`*)

其余设定请看图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